天上白玉京

在我笔尖,和你见一面

[韩楚]另一个结局下的楚慈写来的书信

给韩越:

  

  你好啊,韩越。写这封信的时候,我这边是上午九点,太阳透过玻璃窗直直照到我的书桌上,写下的每一个字都有影子。

  

  这封信不是为了算账,只是简单地聊聊现况。我把妈妈和弟弟接过来一起住了,和他们很久没见,妈妈没什么太大的变化,弟弟倒是长高了不少,而且每顿饭都吃得很多,这就导致我要洗不少的碗,我挺讨厌洗碗的,打算下个月研究所发了工资后就入手洗碗机了。对,即使是到了这边,我也没有选择继续读博,因为我现在不得不攒一些钱,好将来留给我弟这个小兔崽子上大学。 以他现在的学习情况,我是不指望他大学时免学费并全额奖学金入学了。

  

  说实话,还挺想吃你做的饭的。研究所附近没什么好吃的饭馆,我自己也尝试过,然而结果不尽如人意。明明每次都严格把控好了调味品用量,可当调味品离开量杯进到锅里,就与食材发生了不可控的反应,我反复尝试,期间在查看炉火加热效果时还差点被烧到袖子,可最终结果依旧是失败的。

你现在生活得怎么样呢?我到这里来后一次也没去梦里看过你。我总觉得这样见面挺怪的,可能再过一段时间我就习惯了,到那时候我就去见见你。你现在住在我的小房子里吗?如果在的话,就让它充分发挥出价值,还有我那辆二手车,能处理的话也处理掉吧。换的钱都归你,就当我也出了一半的戒指钱。

  

  好了,先写到这里。虽然今天是休息日,但九点半了,我一会儿要出门接我弟放学。他们周考的成绩单下来了,但愿小兔崽子这次有进步。最后,韩越,我还是想说不必太过想念我,也不必过分责备自己,我的生活很好,从前,现在,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楚慈

评论(13)

热度(28)